喝最美的酒,操最烈的人。

【贱虫/spideypool】If I only met you(加菲虫,NC-17,一发完)

*For加菲虫
*一个“看过电影的”“知晓一切”的贱贱 x 加菲虫
*接《蜘蛛侠:英雄无归》结局!!!少量剧透警告!!!

*梗多!可能包含贱虫大部分漫画、所有系列电影的剧透、rr与加菲演员本人的梗(会尽量标注)
*私设如山
*感性烂玩意,慎!!!



OK?↓




Summary: 
经历了一系列平行宇宙大混乱之后,Peter终于回到了他原本的世界。呃,至少他是这么以为的……





一道红光之后,Peter发现自己出现在了夜晚的街道上,一如他来到那个诡异的、有着比自己年轻、容貌和战衣都不尽相同的Peter Parker的世界之前。
简直就像一个光怪陆离的梦……
可是制服的破损和沾上的尘土和血迹,又提醒他那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。
一阵夜风吹过,Peter身上泛起一阵鸡皮,他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,用双臂环紧了自己,顺着街道走去。
他揉了揉鼻子,嘟囔着:“不是都说全球变暖吗?今年的纽约怎么这么反常,这简直都要……”
路过一个没关掉招牌灯光的店铺,Peter盯着上面的文字,突然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知道的语言,一瞬间惊讶地瞪大了双眼:
“等等,这好像并不是纽约!”
他从手腕射出一道蛛丝,把自己荡到了一块路牌上,又倒挂下来,研究起上面的文字。
主文字是英语,呼……松了口气,可下面一行,怎么看都……
“至少不是西语……”
还没掰着手指头做完排除法,蜘蛛感应就像火警警报一样划破了平静的夜空,Peter倒挂着回头,只见一个身着红黑色紧身衣的男人孤零零地站在马路上,冰冷的月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好长。
这个男人似乎注意到了Peter,他的下巴把面罩都撑得拉长了,Peter猜他在面罩之下一定张大了嘴,接着他突然在原地跳跃了起来,还不断地朝他挥动着手,像一个见到自己偶像的追星族少女朝他大喊:“Spidey!!!”
Peter没料到这个人竟然认出了自己,他微微放低了已经做好准备动作的手,却仍未放弃警戒,毕竟他的蜘蛛感应仍然在他耳边吵得他头疼。
“呃……hi?”
他把自己翻上去,蹲在路牌之上。男人也趁着这个功夫小跑到了他的身下,连珠炮似的朝他喊:“天哪,spidey,真的是你,亲亲宝贝,哥不是在做梦吧?我刚刚看完首映,三个你,真是太辣了,哥看过最刺激的pxxx都没让我这么x过。god,哥怀疑我在人满为患的电影院里xxxxxxx……”
“woah, woah!”Peter被他这些露骨的话吓得赶紧打断了他,一阵滚烫的温度从他的后背涌上他的脑袋,他感觉面罩之下的脸已经要烧起来了。但他又敏锐的捕捉到了他那句话中的重点,“三个我?”他重复道,心中不免疑窦丛生,这家伙怎么知道的?难道被奇异博士的咒语带来的反派不止那五个人……?
但他很确定自己不认识他。所以他是来自别的Peter的世界的吗?Peter头痛欲裂,而这个穿着紧身衣的家伙还在大嗓门地喋喋不休:“喔,宝贝!知道哥在电影里最爱的桥段吗?复仇者!他们真是太逊了!你说的一点没错,简直都不如一个高中乐队!要哥说,即使要团队合作,起码也得是x特遣队*才行,不,雷霆特攻队*更好,哈!那里还有你的老同学不是吗?……”
【我们明明也参与过复仇者,还是两次。*】
[你们说的这些都逊爆了,还是邪恶死侍军团*最棒!]
“什么???不不不,把这段删除你这个愚蠢的盒子,哥才不会杀了spidey!做那个的也不是哥!”
Peter眼见着他说着说着就自己和自己吵了起来,还叫喊着自己一点也听不懂的话,他怀疑这人跟其他的反派一样,大概有什么精神方面的问题,可他已经顾不上这么多了,他现在只想回家,回到他在的那个纽约,回到他平凡、又不是那么平凡的日常生活。
“打扰一下,这位……先生,这里到底是哪里?我的意思是,这里还是地球吧?所以我是在哪个国家?”
男人突然安静地站直了。
“这里是加拿大。所以你是迷路了,spidey?被浩克之类的一把扔过了国境线?哥还以为你是来出差的。”
“差不多吧……”
Peter点点头,从路牌上跳了下来,上面风大,实在是吹得他太冷了,鼻涕直流。再加上,蜘蛛感应已经趋于平静,他也不觉得这个人有伤害他的想法。
男人愣了一下,他从上到下地打量了站着的Peter一圈,又把手伸到头顶,平移过去与Peter比量了一下,突然双手捧脸,惊叫到:“你是spidey three!”
“什,什么?”
“哥在电影里的最爱!这大大的眼睛!柔韧的线条!漂亮的小腿!还有完美的小屁股!You are amazing!”
“呃,thanks, I guess? ”
【他不认识咱。】
[这不是当然的吗?版权还有分级问题,我恨索*,我恨迪*尼,我恨pg13。]
“你不认识我,对,哥的电影上映的时候版权还在福*斯。”男人自言自语道,他把右手在裤子上抹了抹,才朝他伸出了手:“我是deadpool,或者你更想知道我的真名——Wade Wilson?放心,哥没有什么身份问题,我不介意全世界人都知道我,然后看到哥的名字就闻风丧胆,哈!”
Peter与他握了手。
“很高兴认识你,Wade。你认识我?或者说,别的spider-man?这是另一个spider-man所在的宇宙吗?”
“……你把我问住了,甜心。”Wade困扰地挠了挠头,“哥也闹不太清——哥知道的太多了。不过很明显,哥刚看完首映,所以这里很可能不是任何一个漫画或者电影里的世界,而是……他们说的'现实'?”
Wade各伸出两根手指比了一个引号,Peter迷茫地摇了摇头。两人凑得近了,Wade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他身上的制服有不少破损,甚至还浸着一些血液。
“你受伤了吗,spidey?”Wade担忧地盯着他脑袋后面漏出来的一缕棕色的卷发,见Peter否认,才松了口气:“虽然你和我,才刚刚认识,但你要相信我,在别的宇宙我们已经是心灵之友了,所以你要不要……来我的安全屋休息一下,洗个澡什么的?然后我们再考虑怎么把你送回你原本的世界这件事?god,我听起来不像诱拐未成年的坏人吧,不,你是three,你已经成年了……”
【但咱仍然很像诱拐成年人的坏蛋。】
[感谢上帝,来的不是spidey one,否则咱们真是跳进安大略湖都洗不清。]
摆在Peter面前的还有别的选择吗?其实就算还有别的,他也仍会相信Wade,他说不清楚,这像是一种本能,就像蜘蛛感应现在已经完全回归沉寂一样。
说到本能……
此时在Peter眼前还有一个更严肃的问题——他的蜘蛛激素好像有些奇怪。
这是一个历史遗留问题,自从他被绿魔抓去研究了一通之后,他的蜘蛛激素就周期性的会产生一些波动,主要体现在他的蜘蛛费洛蒙会有些不受控制……这会让他十分的躁动,或者说,回归本能。
虽然他自己调制了一些蜘蛛激素,可被传送法术、平行宇宙穿越什么的一折腾,本来贴在靴子内侧的那支备用的药剂早已不知所踪。他从小腹上方开始荡起一阵阵的酥麻,这种感觉在他们前往Wade安全屋的路上愈演愈烈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↓


漂泊的船只总是要回到港湾的。
就像蜘蛛总会顺着蛛丝回到巢穴。

Fin.






1:x特遣队(x-force)是xmen漫画世界观的老连载,里面有dp参与。
2:雷霆特攻队(thunderbolts),是marvel now(earth-616)世界观下的漫画,有dp参与。老同学是flash(毒液特工)。
3:复仇者:dp参与过两次,都是非616背景(我忘记了具体是啥)。
4:邪恶死侍军团:《死侍屠杀漫威宇宙》
5:第七十四届金球奖,rr与加菲基情一吻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9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萤落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